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偶做了什么事?

偶到底做了什么事?
为什么偏偏是偶被讨厌?
为什么在偶最需要人保护时就没有?
为什么ChinYee泥要酱对偶?
泥知道泥有男友在什么都受到保护吗?
而偶呢?
他不在偶身边就连偶在哭时也不在...
就连朋友来安慰偶泥也要管吗?
偶高偶瘦是偶要的吗?
瘦就瘦到柴酱...
高就高到树酱...
这是泥说的...
难道这全是偶要的吗?
昨晚的偶还哭了一整夜...
泥看了一定很开心吧...
那是泥要的...
泥要叫偶傻婆也随便泥...
因为那是泥的嘴偶管不了...

难道偶没有自尊吗?
难道偶是机器人?
偶没有感受?
没有心情?
偶丑过泥偶知道...
泥是哪里的校花...
不是吗?
偶在学校有酱过泥些什么?
有做些什么?
偶有在泥面前走来走去咩?


难道不爽人就可以酱对人的吗?
偶在HOmE sChOol ...
偶也有不爽人...
可是偶有酱对人吗?
泥们看的出吗?
偶还把它当朋友...
有说有笑...
泥需要摆脸色吗?

原来做错事可以不用抱歉的...
那杀了人也不用咯...
只少抱歉让人给泥的印象还好...
偶一进那间学校时...
偶认为泥是很好的...
没有想到泥就是酱种人...
偶没有想象到咯...
更没有想到有些朋友会出卖偶...
难道想要就朋友有怎么难吗?
难怪偶爸说...
牙齿与舌头酱好的朋友也会互相咬到...
就像几好的朋友也可以出卖...
呵呵...
偶不想Janice难做人...
偶想她开心...
她会是泥的...
偶会少说话...
最后偶最奇怪的事...
就是...
下课时偶叫joel帮偶买DG10
他没有帮偶买是泥叫她不要帮偶得吧...
KK不可能会没有吧...
没有也可能是坏了吧...
偶希望这不是真的有人弄出来的...


...雨不停...
偶真的越来越爱哭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