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
像傻婆...
没有人要...『是事实』
偶从来都不敢再家人面前流泪...
不管多痛...
不管多难听的话...
不管怎样...
偶也不想酱容易的流泪...
可是...
就在自己喜欢的人伤就很容易的...
眼泪会不由自己的掉落...
慢慢的滑下...
然后就会心很痛...
说着...
偶怎么那么的弱...
为什么就是被爱伤了才会哭...
之前的偶...
曾为了自己的成绩想自杀...
『笨蛋的行为』
那时的偶就连泪都很难掉落...
有...
在偶一个叫子安的朋友...
就连他...
都看到偶每天在学校笑...
他会怕...
回到家他会打电话给偶说...
泥不要在学校笑的酱勉强...
『哈哈』
偶却说哪有...
其实偶也知道...
他们都看得出偶很勉强...
这就是一个『白痴』『笨蛋』
『有没有用』『又没有母爱』
『没人要的废物』『又爱哭』
偶好想做个
没有烦恼的人...
就一个普通的人...
偶真的是个没有用的人....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偶开始是个爱哭鬼了...
发帖者 ☆夜雨★ 时间: 00:44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评论:
发表评论